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> 国企招聘 >

2019福建福州市仓山区园林旅游开发公司人员招聘2人公告

来源:中公教育 | 发布时间:2019-04-23 14:38:31 |  访问:2534

福州市仓山区园林旅游开发公司系仓山区园林局直属企业单位。因单位工作需要,现面向社会招聘2名工作人员。现将招聘简章公告如下:

一、招聘岗位、人数及条件(见附件)

二、管理模式

聘用人员为劳动合同工,实行两年一签,试用期为三个月,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录用。

三、人员薪酬

1.人员薪资:试用期月薪2500元。正式聘用后月薪参照仓政办[2016]13号文件规定标准执行。

2.所聘用人员享受“五险一金”待遇。

3.其他补贴参照有关规定执行。

四、报名有关事项:

(一)报名时间: 2019年4月22日至4月28日。

(二)报名地点:福州市仓山区江边洲路1号临江新天地美墩苑3号 福州市仓山区园林旅游开发公司。

(三)报名方式:将相关资料发送至fzcsyl@163.com邮箱或当面递交。经用人单位审核确定面试人员名单、通知面试时间。

(四)报名材料:应聘人员登记表、本人身份证、学历证明、职称证明、从业资格证复印件一份(原件面试带来)、本人1寸彩照一张。

五、其他事项:

报名咨询电话:15280019134,联系人:郭小姐。

原标题:福州市仓山区园林旅游开发公司人员招聘简章

点击下载>;>;>;

福州市仓山区园林旅游开发公司人员招聘登记表.xls

来源:http://cs.fuzhou.gov.cn/xjwz/xxgk/tzgg/gsgg/201904/t20190423_2848448.htm

推荐:更多2019福建福州市仓山区园林旅游开发公司人员招聘2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高校小招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福州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福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福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