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电工
8000-10000元 福州鼓楼区 应届毕业生 中技
福建省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4-03-18 19:40:24
人关注
电工
8000-10000元 福州鼓楼区 应届毕业生 中技
福建省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4-03-18 19:40:24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一、岗位职责:

1、按照施工组织设计临电、临水平面布置图、建筑施工现场临时用电、用水规范及有关文明工地的要求,布置好施工现场安全用电用水。 

2、做好施工现场、办公区、生产区、生活区、机械设备的安全用电用水保护及线路架设工作。 

3、编制电器材料使用计划,跟踪材料进场和验收,不合格材料不得投入使用。 

4、对班组用电用水设备进场进行验收并做记录,不合格的用电用水设备严禁送电。 

5、参与修订施工用电用水制度和机械设备用电注意事项,如施工现场悬挂电线、电缆及用电用水设备的警示标志及操作规程等。 

6、协助配合安全员对进场施工人员做好安全用电用水技术交底,同时做好用电人员在特殊场所作业的监护工作。  

7、定时对临电线路、电箱、用电设备和生活区进行安全用电检查,并做好安全用电巡查记录,拆迁、保养、维修的要做详细记录。


二、任职要求:

1、年龄要求:25-45岁之间;

2、学历要求:中专及以上学历,土水利水电相关专业优先;

3、工作年限:相关岗位3-5年以上工作经历

4、证件要求:持有电工岗位证优先考虑;

5、关键技能:具有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,能够及时地发现问题、分析问题、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;熟悉房建工程相关施工、测量、技术、安全等专业知识,并能运用于实际工作。

6、其他要求:具有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,踏实敬业的工作态度,身体心理的良好素质和互助合作的团队意识等,具有较好的内外沟通协调处理能力;

7、工作地址:福州


职位福利:五险一金、绩效奖金、全勤奖、带薪年假、项目奖金、包吃、员工旅游、包住
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福州鼓楼区福建省老年人体育中心1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福州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福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福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