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物业工程主管
7000-8000元 福州闽侯县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福建华亚集团有限公司 2024-04-03 20:13:44
人关注
物业工程主管
7000-8000元 福州闽侯县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福建华亚集团有限公司 2024-04-03 20:13:44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1、负责工程部各维修养护人员的工作安排、培训和管理,并对工作进度、质量、安全进行检查考核。
2、负责组织工程部对单元内部进行初检工作,提交遗漏工程整改报告、并跟进整改情况。
3、负责设施设备的验收移交及房屋装修的图纸审查、工程监理、审批及验收工作。
4、负责制定各类公用设施、设备短期、中期、长期维保计划,并按规定落实,确保辖区内主要设备、设施的正常、安全运行。
5、制定各公用设施、设备的维修、养护、操作规程,进行日常用品申购工作。
6、做好设备的技术资料及维保工作资料的档案管理工作。
7、负责与供电局、供水、电信、有线、燃气等相关部门的联系,负责公共水、电等数据的分析和上报。
8、做好日常工作安排,及时完成业户的日常报修,维修及时率达98%以上。
9、审阅运行报表,掌握系统能耗状况,发现异常分析原因,杜绝浪费现象。
10、开展开源节流活动,提出有偿服务项目内容、操作指导及收费标准。
11、负责每月按时准确地对各设备系统、客户区域住户的水、电等计量表进行计费工作,测算公用面积应分摊的水、电费,为楼管员提供当月各客户交纳水、电费的依据。
12、负责管辖内所有设备设施(供电、空调、给排水、电梯、电话及有线电视、消防、智能化系统等)的维修、保养,保证公共设备、设施的正常运行。
13、负责客户入户入住时房屋及设施、设备交验、记录工作。
14、负责设施设备故障、紧急情况的处理工作,严格按规程操作,及时排除故障或采取应急措施。
15、负责检查各个管辖区域内的所有设备、设施的运行、维修、保养等工作,确保所有设备、设施的正常运行及完成。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福州闽侯县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高新技术产业园创业路2号邦邦财富中心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福州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福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福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