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土建工程师
6000-8000元 福州福清市 应届毕业生 本科
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 2024-03-31 14:52:49
人关注
土建工程师
6000-8000元 福州福清市 应届毕业生 本科
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 2024-03-31 14:52:49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岗位职责:

(一)协助技改项目建筑工程土建专业的设计交流、现场管理及竣工验收。

(二)参与零星项目建筑工程的规划、设计、实施及竣工验收。

(三)参与新改扩建工程的合同管理,进行工程的预算、结算。

(四)配合建筑工程项目的征地、报建、审批,协助对外有关单位间的工作工作关系。

(五)配合公司建筑和基础设施(土地、房产)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。

(六)协助部门及工程项目的环境因素及危险源评价及宣贯,配合管理体系的审核工作。

(七)领导/部门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。

任职资格:

(一)土建类专业,本科及以上学历,2023届应届毕业生。

(二)扎实的土建专业、识图与绘图、工程管理、成本管理、安环管理、法律法规等知识。

(三)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、应变能力、创新能力等。

(四)接受过专业技术及其相关知识培训。



职位福利:七险二金、绩效奖金、带薪年假、高温补贴、节日福利、工会福利包住、餐补
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福州福清市瑞闽蓝园工厂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福州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福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福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