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初中英语老师
8000-12000元 福州晋安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
福州中加学校 2024-04-08 03:10:07
人关注
初中英语老师
8000-12000元 福州晋安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
福州中加学校 2024-04-08 03:10:07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应聘条件
一、职位要求:
1、本科以上学历,年龄25-45岁,身体健康,热爱教育事业,具有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与相应科目的资格证,普通话等级证书。
2、为人师表,品行端正,爱岗敬业,专业功底深厚,沟通能力强,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;
3、授课条理清晰(教学步骤正确),重点突出(教学目标明确),生动活泼(教学游戏及教学活动安排恰当),秩序井然(课堂掌控能力突出);
4、具有毕业班、班主任带班经验者优先考虑;
5、研究生学历、特级教师、高级教师、省市县名师、学科带头人,等教研能力以及教育教学管理经验突出者条件可适当放宽。
二、薪酬福利:
1、完善的薪酬体系:基本工资 课时费 其他补贴,多劳多得;中青年优秀教师综合年薪12-18万;骨干教师,学科带头人综合年薪20-25万
2、入职享受五险一金待遇,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,带薪寒暑假、过节奖金。
3、上班时间:周一至周五8:00-11:50,13:40-17:40,周末双休,法定节假日正常放假,有带薪寒暑假。
4、学校有宿舍,餐厅,可为老师提供免费的食宿。
5、教职工子女优惠入学政策;
三、聘用流程:
1、初选:应聘者投放简历后,或电话联系人事,经过学校初审后会另行联系,预约面试试讲。
2、面试试讲。试讲内容为抽选所应聘岗位学科专业内容。采用一对多的模式进行。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福州晋安区福州晋安区福州中加学校福州中加学校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福州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福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福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