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职场快讯 > 职讯 >

福清两个人力资源市场挂牌启用 解决企业招工难

来源:百度 | 发布时间:2019-11-02 22:11:09 |  访问:1090

福清市融侨人力资源市场内,求职者正在了解企业招聘信息。

福州新闻网11月2日讯(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 文/摄)昨日上午,福清市融侨、洪宽人力资源市场分别挂牌成立并正式启用,告别了福清市无人力资源市场的历史。

据悉,近年来,随着人口红利逐渐消失,各企业普遍存在招工难的问题,严重阻碍了企业进一步发展。近日,在福清市开展的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中,福清市相关职能部门在走访企业广泛征求意见时发现,用工短缺是企业最集中的诉求。

福清市劳动就业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,福清融侨开发区、洪宽工业区均属于企业相对集中、外来人口较多的地方,选择在两地分别成立人力资源市场,可缓解企业缺工问题,促进高校毕业生及各类求职者与企业对接。

记者了解到,融侨、洪宽人力资源市场分别位于福清市石竹街道福融路3号、福清市阳下街道玉岭村142号。两个人力资源市场全年免费开放,还将定期举办各类大型招聘会。

昨日,融侨、洪宽人力资源市场还举办了2019年福清市金秋现场招聘会。记者看到,前来参加招聘的企业有京东方、捷联电子、坤彩、友谊集团等重点诚信用工企业,涉及电子器材、塑料制品、化工化纤、家居建材、信息技术等多个行业,提供了行政、市场营销、人力资源以及工厂一线普工、技工等就业岗位。

招聘会现场,人头攒动。在企业展台前,工作人员积极向前来咨询、应聘的求职者发放企业宣传资料和招聘信息。前来应聘的蔡小波说,人力资源市场的成立,极大方便了求职者。

福清市劳动就业中心负责人说,融侨、洪宽人力资源市场成立后,将以“搭建企业和人才双向交流服务平台”为宗旨,做好后续管理和运营工作,统筹资源,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,为企业发展提供劳力、智力支持。

推荐: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今日招聘网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