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职场快讯 > 职讯 >

超2.8万人赶去现场!福州这场招聘会火爆极了!(4)

来源:台海网 | 发布时间:2019-12-01 17:08:26 |  访问:1328

为你梳理现场分为五大专区↓↓↓

各县(市)区专区

光电专区

教育卫生专区

教育卫生专区有不少知名的高校、中小学以及医疗机构,招聘的岗位主要为各学科教师、医师、护理等。

林凯航/摄

国有企事业专区

国有企事业专区主要的行业集中在科技、环保、建筑、地铁、软件、金融等,招聘的岗位有企业策划、技术研发、大数据运营高级专员、法务高级专员、资本运作专员等。

重点企业专区

五大专区分布图

学历要求上,其中博士岗位248个,硕士岗位696个,本科岗位11474个。需求量较高的岗位集中在信息科学类、工程类、管理类医学类、金融经济类专业,本科学历的年薪普遍在6万元~12万元;硕士学历的年薪集中在10万元~15万元;博士学历的年薪则在15万元~30万元。

推荐: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今日招聘网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