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> 企业招聘信息 >

福清市2018年首场大型招聘会顺利举行 355家企业现场揽贤才

来源:览潮网 | 发布时间:2018-03-12 13:47:25 |  访问:2213

招聘会现场

东南网3月9日福清站讯(记者 戴亚妹)“你好,这个岗位有什么要求?”“薪资待遇如何?”今日上午,福清市2018年“春风行动”大型现场招聘会在福清广益艺都家居广场拉开帷幕。招聘会上共有355家企业提供12000多个岗位,吸引众多求职者问询。

上午8点半,招聘会还未开始,招聘现场就已聚集了众多求职者,陈先生就是其中的一员。“我是福清本地人,已经在厦门工作三年,因为爱人今年生了二胎,就想回来换一份离家比较近的工作,好方便照顾家人。”陈先生告诉记者,当他得知招聘信息后,今天一大早专门从厦门赶来参加应聘,希望在此次招聘会上,能够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。

企业人事登记应聘者相关信息信息

记者注意到,为吸引人才,今年招聘单位提供给求职者的薪酬也较为优厚,许多企业还走起“温情”路线,推出多种福利,如为员工提供生日礼券、大额医疗保险、免费体检、生育慰问金等。

福清市就业中心主任王腾介绍,此次招聘会规模大、职位全。共有355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,涵盖电子器材、塑料制品、化工化纤、食品饮料、金属制品、纺织服装、家居建材、商业服务、文化创意、信息技术等多个行业,包括京东方、福耀玻璃、捷联电子、祥兴箱包等重点诚信用工企业在内,提供了行政、文秘、市场营销、人力资源、财务和工厂一线普工、技工、销售、服务类等约12000个岗位。

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点

现场招聘会除了为市民提供就业岗位外,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、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咨询点,解答相关疑问,并向求职者提供针对性较强的就业咨询、职业指导和就业信息。据统计,招聘会上入场求职人员近3000 人,并有860人次达成就业意向,主办方还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2000多份。

王腾表示,为实现求职者线上线下同步求职,求职者可下载由福州市人社局推出的“摇工作”手机客户端,该平台可随时供求求职者搜索周边招聘信息,发布个人应聘信息。后期福清市人社局还将通过人事人才网在免费开展对接工作,以及该局所有公益活动也都将在网上公告并征集企业报名,届时企业和求职者均可关注。

应聘者看企业招募牌

据了解,本次招聘会由福清市政府主办,福清市人社局、卫计局、民政局、农业局等多个部门共同承办。旨在进一步搭建对接平台,促进各类就业困难人员、高校毕业生、退役士兵及随军家属、有就业能力的残障人士、城镇失业人员、农村富余劳动力及外来务工人员与用人单位零距离对接,解决“就业难”的问题,同时也可缓解各类用人单位季节性、结构性缺工的现象。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今日招聘网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福州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福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福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